瓶頸期の七海

渣渣作者是患上中二病的花心大蘿蔔w

戴亞日常
其四

此為官方圖片!


看著窗外,戴安娜手心有點出汗,她旁邊就是亞可,本來戀人在身邊是有壓驚的功效,可是身旁的戀人就是自己緊張的原因,戴安娜一想到這裡,不禁揉揉發痛的太陽穴。

因為她第一次帶亞可回故鄉,這次是以女朋友的身分介紹給家人認識,雖然已經見過面,但上次是因為當家一事,亞可才會來到這裹。

本來打算做好被叔母拒絕的心情,在中途開始想不同的對策。但事情并沒有往這個方向發展,倒不如說叔母她們很開心的接受了,她們看著亞可比看見我還要開心,還把她當成女兒一樣的,不斷幫亞可換衣服,

「啊~~這件很好!」
「え⁉︎嗯…我去換。」
「嘛!這件也很不錯!」
「啊!?….嗯..嗯..好的..」
「試試戴這個!~~哇!好合適你!」
「………嗯…」
「對對!換這件試試!」
「…………….」

亞可當時已經一面沒所謂的表情,被叔母她們推進舞裝間裹換衣服。
嘛~~她們喜歡就好了~~

「管家,亞可換衣服出來後,帶她去後園,我去看馬。」
「好大小姐,了解。」收到指示的管家離開了房間。

戴安娜在寢室裹換好騎馬裝便去了馬房,

「伊莉沙白,很久沒見了。」戴安娜伸手摸摸馬身,

伊莉沙白親暱的蹭蹭她,戴安娜輕輕摸著它的頸子

「咈——咈——咈咈!」白馬見到戴安娜開心的嘶叫著。

「伊莉沙白,我們要等一個人,等下介紹你。」戴安娜溫柔的笑著。


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,期間戴安娜并沒有的不耐煩,只是拿著刷,刷著馬身的等著,終於,亞可出現了,一身英式的騎馬裝的,看得戴安娜有點失神了,亞可在她面前轉了一個圈,

「戴安娜,好看嗎?」亞可把雙手放在後面,嘻嘻笑的看著戴安娜。

而戴安娜—————則是掉線中——————

「戴安娜?」亞可向前靠近戴安娜。
「啊...嗯..嗯!好、好看。」戴安娜退後了一小步,抓住帽檐微微壓低,擋住有點紅的臉,假裝鎮定的回應著。

「嘻嘻~~謝謝你~~」亞可走近白馬與它打招呼,
「Hi~~我叫亞可~」
「她叫伊莉沙白。」戴安娜報上愛馬的名字。

亞可想伸手摸摸馬身,可是白馬退開了,當亞可以為白馬不喜歡自己,有點失望的正想收回手時候,白馬用頭蹭蹭亞可的手心,再往前蹭蹭亞可的頭,有點刺刺的馬毛弄得亞可發笑。

「哈哈..哈哈,你好可愛」亞可高興的抱住了馬頭。
「它很喜歡你」戴安娜微笑的看著亞可。
「嘻嘻~太好了,啊!對了!戴安娜!抱歉!讓你等了很久吧!姨姨她太熱情了,不斷幫我換衣服!數著換衣服的次數我都快暈了!」

戴安娜微笑伸手溫柔的摸摸亞可的頭。

「不過…叔母選的衣服很好看….很久也沒有見過叔母這麼開心了…」
「是嗎…..」
「更何況紳士應該等淑女的。」
「呃....馬很好看!」戴安娜噗哧的笑了出來
「對,我就是想讓你看我的馬。」之後戴安娜躍上馬背,向下面的亞可伸出了手———

「亞可!」

亞可則緊緊抓住了戴安娜的手———


评论(1)

热度(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