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頸期の七海

渣渣作者是患上中二病的花心大蘿蔔w

庫洛娃物語(老師組)


「庫洛娃!你又吃泡麵!」

夏莉歐非常不滿意庫洛娃會常常吃泡麵這個習慣,已經勸她很多次了,依然屢勸不改,還變本加厲,實在到了不能容忍的地步,夏利歐第一次向庫洛娃發火了!

「唔!?嗯唔唔!」一口都是麵的庫洛娃察覺到事態開始嚴重,是打算道歉的,只是口中的麵讓她口齒不清,此舉更讓她自己成為了「油」,是火上加油的那個「油」。

平常一向溫和的夏莉歐,變成了另一個嚴厲的芬納蘭老師,開始打開庫洛娃的抽屜,把裹面的泡麵掉進了一個大膠袋裹面。

庫洛娃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疑似長角的夏莉歐沒收她的泡麵…嘛…誰叫她是老公,要讓著自家老婆…

這時想起了那位學生,畢業了的戴安娜馬上和亞可結婚了,先不說那個婚禮有多少個死變態被驅逐出會場,那個宣誓的場面還像是歷歷在目,
「亞可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
「我願意。」
「那你願意一生都在下面嗎?」戴安娜突破恥度的問亞可這番說話。
「……嗯…」亞可面紅耳赤的。
「噗——————」
當時我把嘴裏的水全都噴了出來。

我只能說,你們贏了,果然年輕就是本錢!


而不久我在酒吧裏和戴安娜談了自家的老婆,
「夏莉歐老師?我想…你們是角色不同吧,因為又結過婚,又離過婚,十年後現在又復婚了,比較難說,嘛…不過本來就是老師你常常吃泡麵,又不聽勸告才會變成這樣吧。」戴安娜抿了一小口的酒。
「她之前也不會這麼嚴厲的,可是昨晚她一口氣掉光了我的泡麵!」我又一口氣喝光了一杯
「老闆!再來一杯!」聽到這句的戴安娜微微皺了一下眉頭
「好~~」又有生意的老闆開心的把調好的酒送到庫洛娃面前。
「那…老師試試跟夏莉歐老師說,想吃她做的飯,這樣如何?」

對,為什麼戴安娜會這樣提議?因為她也知道夏莉歐從來沒有給我做過飯…

夏莉歐人妻失格!

「嗯、嗯我會試試的,話說亞可會向你撒嬌嗎?」庫洛娃開始有點醉意微醺。
「會,現在她非常粘人,之前是學生的時候還說什麼最討厭戴安娜,那時候還會和我鬥氣好一陣子,才向我道歉,現在做錯了便馬上一副不知所措的表情向我道歉,當時她可憐兮兮的,最後就是好好的疼愛了一番。」

可惡!一定是我學生時代對她的調教不夠!她都不會對我這樣做!不如說只有我會這樣做!

當晚,
我就是抱住「不可以再是這樣了」的心情回家,
回到家門前醉意早退了大半,
拿出門鑰打開了大門,
越過客廳走到房門外,
半掩的門裹看到夏莉歐睡著了,
輕輕推開房門走進裹面,打算叫醒她和自己好好談談,
發現她沒換睡衣的睡在床上,
是在等自己回家吧….
手上還抱著自己的襯衫…
眉頭還皺著的,
是睡得非常不安穩…

此時才想起了自己把所有家事讓夏利歐處理,可是自己從來沒有好好做家事…

還讓她擔心自己的健康….

是自己做老公失格呢….

庫洛娃忍不住上床從後輕輕的擁著她,
小心翼翼的蹭蹭她的頸部,並在頸部看不到的地方留下了一個吻,
嗅著屬於她的味道,安穩的入睡…

第二天早上….

夏莉歐動動僵硬的身體,感覺到有人抱著自己…

「嗯….」夏莉歐微微轉身發現是庫洛娃,便鬆了口氣…

嘛~~先不說庫洛娃醒了之後如何被夏莉歐罵得整頭都是血~~

只是當夏莉歐在收拾床舖的時候,

庫洛娃也來幫忙了,

夏莉歐有些茫然的看著她,

「….下次我想吃你做的飯…」雖然頭髮擋住了那張臉,但也遮不住耳朵那害羞的紅色…
夏莉歐沉默了
「夏、夏莉歐?」

「庫洛娃…..謝謝你!最喜歡你!」夏莉歐在庫洛娃的臉上吻了一下。

這次庫洛娃完全遮不住害羞的表情了~~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